紙吸管

紙品有限公司是紙吸管、紙盤、蛋糕托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,擁有完整、科學的品質管制體系。紙品有限公司的誠信、實力和產品品質獲得業界的認可。本著服務福斯,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,狠抓產品品質,突出產品特色,精益求精,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,公司與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。
一家主營飲料吸管、一次性塑膠餐具、塑膠口杯、促銷禮品的專業化生產型企業,專業生產加工一次性紙吸管及派對吸管等產品,目前國內唯一專業生產各種用途紙吸管產品的廠家,引進當今世界上最為先進的紙吸管生產流水線生產,採用符合食品衛生要求的紙吸管原紙作原料,專業生產各種用途的環保紙吸管。
本廠長期供應以上各種用途紙吸管產品,我們的規格齊全,品質保證,價格合理。紙吸管的外表光滑,尺寸誤差小,硬度高,規格多樣。我們已和國內外眾多廠商建立起穩定的客戶關係,受到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,我們願以“失利而不失信”的做事風格,與您攜手真誠合作,為打造“節約型,環保型社會”貢獻綿薄之力。